This page is displayed in Chinese. If unreadable, try the following links:
Click here to read this letter in PDF file.
Click here to read this letter in GIF file.

王博士校長鈞鑒:
我們是母校第十四屆畢業班的校友,我們籌劃經日的畢業三十週年重聚同學會將於今年七月六日在美國的Las Vegas舉行。至目前為止,已有百餘位昔日的同窗好友計劃參加此一溫馨且將終生難忘的聚會。
吾等籌備委員會,謹此代表本屆全體校友誠摯地邀請您,屆時能撥冗賞光,蒞臨指教,參加此盛會。
附上我們已發出給校友們的邀請函、報名表、補充說明函及旅遊行程表供您參考。詳細資訊也可在我們新設立的網站
: http://www.tunghai72.org 上查閱。
專此 敬祝
教安
!!

東海十四屆校友三十年重聚籌備會
會長
:楊武晃(化學系)
其他會員:
孫召棠(物理系)
陸孔卿(物理系)
周今白(化工系)
吳仙富(化學系)
游達雄(化工系)
王秀貞(經濟系)
林莉莉(經濟系) 共同敬上
20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