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displayed in Chinese in part. If unreadable, use the following links.
Click to read in PDF file.
Click to read in GIF file.

親愛的參加十四屆團聚的校友們:

謝謝大家的熱烈支持,我們校友參加的人數已突破百人大關,真是感激不盡!所以網站上鞠躬的小企鵝數不斷增加,下面還有六隻大的在跳舞,好興奮!請大家再告訴大家,最後的機會再彼此邀約一下吧!能夠讓還沒報名的人及時加入,就是功德一樁!
網上已開始倒數計時,離我們相聚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們的心情也漸漸由期待轉為緊張,真的好想好想見到每一個人,道聲好、敘個舊!
籌備會現正處在更忙碌的後續工作中,室友名單已經放在網上給您參考,由於旅館催名單催得很急,我們暫時先做這樣的安排,到時大家私下可再自動調整!
想到大家都已到了戴著老花眼鏡找眼鏡、躺著睡不著、坐著看電視又非偷睡片刻的中年危機年齡,所以我們與您來個紙上模擬作業,圖個安心:

  1. 坐計程車去,不會超過 $15,此法最快。
  2. 搭專門來往機場及各旅館之間的付費Shuttle Bus﹕不必打電話,到機場外面就可見到各種ShuttleBus在候客,上任何一輛ShuttleBus﹐告之要到AladdinHotel即可。但這種ShuttleBus可能繞比較多的路。舉例:若坐Bell Transport Shuttle Bus,可從機場12號出口﹐找到Bell Transport Booth,買票(voucher),單程到Aladdin $4.25(Bell Transport Inc. 702-739-7990)。其他數家Shuttle Bus 資料請見網站的 Tips_ Tips_ Tips

請繼續上我們網站 www.tunghai72.org 查最新資料。

東海大學十四屆校友畢業三十年團聚籌備會敬上
June 14, 2002

 

附件: 七月六日晚宴後「笑語家常」(三十年回顧) 話題建議,供您參考 (自選話題,或任選以下題材發揮)限時一分半鐘

個人或家庭近況﹕

我最懷念東海的﹕

東海給我最棒的是﹕

三十年前離校時,我的豪情壯志是﹕

今天,我的人生目標是﹕

畢業後最得意的一件事是﹕

如果時空倒轉,我能留話給三十年前的我,我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