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displayed in Chinese. If unreadable, please use the following link:
Click here to read this page in PDF file.
Click here to read this page in GIF file.

親愛的東海十四屆校友們:

從年初我們開始成立三十年團聚的籌備會,至今已數月。其間大家經常被我們打擾。先是寄信,再是打電話,e-mail更不停的發,動之以情、或威脅利誘、加上苦纏,總算已有九十多位校友已經報名,謝謝大家的合作及支持。

我們目前還需要各位再幫忙,也許有些人當初覺得Apr,10 前作決定太早而未報名,現在還來得及,我們的大門還開著,我們伸著雙手在期待您。請不要再猶豫,一定要把握住這最後的機會,我們雖然希望越多人參加越好,但最終目的是想讓大家能見到更多的人,能分享更多的快樂,所以才不斷地來提醒您還有機會!趕快來報名吧!免得造成人生中一些遺憾!如果您口頭上答應系代表說要參加,但還沒繳費,可不可以請您在 May 22 (Wed.) 前,儘快寄出支票(郵戳為憑),因為我們已經為您預付旅館訂金了,不要讓我們再翹首等待吧!

最後還有一個重點是目前參加巴士團的人數是60位,所以一輛車是絕對塞不下的,旅行社說一輛車最多可容52人,但為了大家的舒適、安全及經濟原則,我們希望一輛車最好只坐40 - 45人,所以我們需要訂兩部巴士。現在距離目標80人,還有很多空位,怎麼辦呢?當然還是要跟各位再商量。如果各位已報名Reunion但沒參加大峽谷團的,是否再考慮一下?因光是July 6一天,怎麼夠時間給我們敘舊?這麼多老朋友同遊山水,您為何要錯過呢?很多遠道來的同學 (美東、美中、加拿大或台灣),既然已千里迢迢來到賭城,為何不順道遊一下?三大國家公園在向您招手呢!人家是青春不要留白,我們則是中年需要上彩,相信這次旅遊一定會趣味橫生、多彩多姿的!請及時伸出友誼的手,能多支持我們一下就幫幫忙吧!

團体活動首先要感謝的就是大家的參與,請看看我們的網址首頁不是有四隻可愛的企鵝不斷地鞠躬感謝您嗎?籌備小組也不斷有同學加入幫忙,大家都很快樂地付出,但是我們也需要的愛的鼓勵,那就是仍舊會有更多的人來參加此聚會!為了讓大家不虛此行,節目小組已不眠不休地準備中,我們都拭目以待,希望您能排除萬難,親身來參與及分享!

來!來!來!來Las Vegas Tunghai Reunion
去!去!去!去!Visit www.tunghai72.org

東海十四屆校友三十年團聚籌備會敬上
May 3,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