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祖慈建築公司頻頻獲獎

世界日報轉載

cthsu

入選全美熱門企業排行榜、 最佳慈善公司獎 、最佳企業家獎 ...

【世界日報記者者陳文迪佛州報導】華裔建築師徐祖慈與其創辦的建築公司日前獲佛州建築師公會、奧蘭多扶輪社、中佛州慈善募款協會等單位頒發包括 2006 年最佳公司獎等多個獎項,並入選全國建築業熱門公司百名排行榜,連續的好消息,該公司上下振奮,僑界亦分享喜訊。

徐祖慈建築公司(C.T. Hsu + Associates)成立於 1984 年,總部設於奧蘭多,專於建築計畫和設計。

徐祖慈建築公司贏得的 2006 年最佳公司獎(2006 Firm of the Year),由佛州美國建築師公會(The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Florida Association)提名,通過審核,於日前在該會於波卡 Boca Raton 舉行的年會中獲頒獎。

佛州美國建築公會的年度最佳獎項肯定建築師及公司組織在有關建築業界設計、社區、教育等各方面之服務。獲提名的的公司需要至少10 年以上持續的成績,過去六年中只有四所公司獲獎。

佛州建築師公會代表俄寧 John P.Ehrig 表示,得獎的公司要有相當的成就,才能贏得建築界同行的的肯定。徐祖慈建築公司有足夠的成績證明,該公司在建設佛州成為較好的的生活、工作和娛樂環境提案上的努力。

徐祖慈表示,得獎是公司全體團隊的努力,證明了該公司全方位的水平,肯定該公司成員的承諾與才華,不論是在平時的每一天,或在特定的工作項目時段,與顧客之間的交流和為社區的服務和奉獻。

徐祖慈建築公司亦贏得另外幾項獎項,包括由中佛州籌款協會奧蘭多分會頒發的 2006 年最佳慈善公司獎(Outstanding Philanthropic Corporation 2006),該獎於國際慈善日頒發,該獎項由瓦蘭西雅學院基金會提名,在肯定徐祖慈建築公司在非營利服務範疇,認真負責,與社區之間的緊密互動。

另一項獎為奧蘭多扶輪社(Ro-tary Club Orlando Chapter)頒發的「2006 年度最佳企業家獎」(Out-standing Businessman of the Year),該獎肯定資深會員徐祖慈公司在人權與社區服務議案上的奉獻,發揮地球村的精神,實踐扶輪社我為人人,為社會服務的宗旨。

徐祖慈亦當選 2006 年中佛州10 個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此獎由奧蘭多商業周刊每年頒發。

祖慈建築公司亦入選全美百名 HOT FIRM 熱門企業排行榜,該項排名由立格懷特諮詢研究中心(Management consulting and research firm Zweig White Information Services)主持,徐祖慈公司從 2002 至 2005 年間成長166%,是佛州14 個入選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