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告訴大家

親愛的十四屆同窗們,大家好!

距離上回的聚會又是10年之別,非常高興我們又要相見了!此時此刻我們有一件事,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這回難得有來自四面八方的近八十位同窗,準備於十月二十七日一起回到東海,參加我們十四屆畢業四十年的同學會!我們的節目一如往年"內容豐富",當然它的大前提就是需要各位無私的奉獻,有才出才,有藝出藝,有聲出聲,同心協力讓節目能夠精彩紛呈! 所以如果你沒有上臺表演才藝節目(有表演的還是要做這件事,嘻嘻),那麼我們希望你能夠作一件事(別擔心,就祇有那麼一件事!) 請你務必找出一張照片,可以是閣下當年在東海的玉照(或獨照或至少看到你在哪裡的合照),也可以是閣下目前的現照(或獨照或與親友合照也行,如假包換必須是你);這張照片請你用電子郵件檔案,在10月18日之前一定要寄給鄧益裕總幹事(bridgeteng@gmail.com)。我們將在同樂會當晚匯集所有照片與大家分享,除此,你的責任就是上台根據螢幕上你自己所提供的照片,以一分鐘的時間"看圖說話"分享感言,形式不拘, 要浪漫,要懷舊,要感恩,要抱怨,要吐真言,或要灑狗血都行。不過原則就是:祇有一分鐘,不多也不少。

相信以各位畢業四十年後的人生體驗,一定能手到擒來,馬上完成這一件簡單的任務。感謝你的耐心與合作,我們等待你的奉獻!10月27日不見不散!

請點選10月27日團聚同樂晚會節目表供大家參考!

十四屆團聚大會籌備小組敬上

賴兆貞(經濟系 十四屆團聚大會總召集人)
莊淑芬(歷史系 十四屆團聚大會同樂晚會主持人)
楊欣欣(十四屆團聚大會 外文系召集人)
李映青(十四屆團聚大會 外文系聯絡人)
呂光家(十四屆團聚大會 化學系召集人)
王明純(十四屆團聚大會 生物系召集人)
胡博文(十四屆團聚大會 工工系召集人)
林淑美(十四屆團聚大會 社會系召集人)
陳德和(十四屆團聚大會 物理系召集人)
鄧益裕(十四屆團聚大會 總幹事)

© www.tunghai72.org:2002-2012 Last updated July 10, 2012